NENE CHICKEN 陪你慶龍年 

大家最期待的春節連假倒數一天,把 NENE CHICKEN 放進你們的假期規劃裡吧 ‼️

#除夕 #走春 #回娘家 #情人節,都要和我們一起 Happy Together ♥️ 

 

🐉 NENE CHICKEN TAIWAN 全體工作人員,

祝福親估們 #新春新氣象 #龍騰福躍幸運龍來 🐉

※ 溫馨提醒 ※

  1. 2024 / 2 / 8 ( 四 ) 至 2024 / 2 / 14 ( 三 ) 為特殊節慶連假,全台門市單量較大,若正常營業的門市當日炸雞提前預訂完畢、則會提前打烊,或提前店休至春節連假結束,建議您先來電門市,由現場工作人員為您確認您所需求的時間是否還能訂餐,感謝大家支持。
  2. 2024 / 2 / 9 ( 五 ) 除夕當日各門市營業時間將有調整,建議您直接來電門市詢問。
  3. 所屬商場的門市,春節期間營業時間以商場為主,可洽詢商場。
  4. 春節連假期間,門市配合的外送團隊正常服務,若您有外送需求,仍可來電門市或至線上訂餐網頁確認是否能夠外送,連假期間運能較大,若無法第一時間媒合外送夥伴,敬請見諒。